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9/30 Magi only 七海大聯盟


ONLY結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用結束ㄉ慶功宴的生魚片來ㄍ開場白


前一天場佈因為太想睡覺了跟本渾渾噩噩!!!!
感謝希風學長的ORO歌曲讓我跟阿拜稍稍清醒!!!!!!(整ㄍ場佈只記得這個

這邊要辛苦早到的工作人員QQQ因為晚到的我不知道,事後才知道滿場都是鐵椅辛苦你們把他們撤掉!!!!!!

然後過ㄌ一個失憶的晚上(?

只記得李總一直跟我說「怎麼辦我覺得四個小時結束但是場佈還是沒有做完......!!!(一臉疲憊)」
李總您還是快睡覺吧。((遞棉被


隔天早上五點就醒惹!!!!!!!!!!
確認對寢的夏遊跟小宛有醒來後我就開始一個一個的去騷擾詢問STAFF寢,問說要不要吃早餐 
玉米蛋餅ㄉ人氣真高(欸)



開場前ㄉ賈法爾先生職訓TIME(欸)
意外的超展開,讓我職訓後還是跑去找惹辛德利亞裸體王惡補了一下(ry


雖然我是攝影組組長我也甚麼都沒配備只有帶瑞瑞加上KIT鏡就衝惹,但我還是想要表達我有認真做場紀的心


所以以下大量照片
我並沒有想要充字數

↑ 煞氣ㄉ總部



↑ 在一排官方中,有ㄍ人特別ㄉ醒目


↑ 左擁右抱ㄉ辛德利亞王

↑ 煌帝國ㄉ逆襲關卡(ry

我還蠻喜歡待在這個關卡的
因為可以看到這樣ㄉ畫面

文字是設計對白(欸)
因為阿燦ㄉ紅炎大哥太帥了,所以導致很多人無法正眼看他說出通關密語(你呀,看起來真好吃)。看攻略者們無法闖關(以及攻略者們不停的闖關)真的很有趣啊!!!!!!!!(被殺掉)

自爆我開場前一直盯隻紅炎然後跟他說
「我呀,超喜歡炎賈ㄉ」
紅炎燦「你可以走開ㄇ。」




另一邊是治癒的聖宮組wwwww
小令小欷真的好可愛Q/////Q看得我一陣治癒啊阿天使ㄇ你們是天使吧!!!!!!!
夏遊ㄉ啾啾因為好笑到太可愛了也神治癒的阿XDDD((笑屁



他們ㄉ工作情況wwwwww

題外一下我的個人娛樂
在夏遊待在聖宮裡面的時候,有段時間是比較少人來玩的,我走過去的時候發現沒甚麼人,就招了招手要小令過來
「小令小令,啾啾現在在裡面休息對不對?」
小令「對阿~(o゚ω゚o)」←真是天使好可愛
「那你等等去聖宮前面,靠的近一點噢,然後說對著裡面說我右手有一根手指頭
小令「欸欸,為什麼阿?ヾ(>Д<;)」←真的好可愛(請閉嘴
「你就去ㄇ,很好玩的噢!」

然後小令就走到聖宮前面
「嗯.......嗯...,我右手有一個手指頭?
然後我們就聽到聖宮裡面傳來
「ㄏㄏㄏㄏㄏ為什麼ㄏㄏㄏ要逼我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」的笑聲。


之後夏遊跟小欷換班,我請小令再一次ㄉ往下游走過去
下游一看到小令,馬上用手把耳朵摀住!

但是這個世界才沒有他想ㄉ這麼簡單


只見小令在下游摀住耳朵的同時
伸出了他的右手的一根手指頭,再伸出他左手的一根手指頭
然後光速的把右手敲往左手
「你看,有兩隻!」
↑小令真的好可愛

然後我們就得到惹一ㄍ崩潰的夏遊

*有興趣的人下次看到他可以試著對他說說我的右手有一根手指頭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*
至於原因就不要問惹很可怕
或者是對著它變手指的魔術他也會有很可愛的反應



下午移往場內ㄉ售票區,歡樂ㄉ阿拜通常運轉



辛巴達ㄉㄉ是紅炎的迷妹↑


少年紅炎ㄉ煩惱 ↑
(是因為大家太想把你吃掉了拉)


王ㄉ辦公桌但是沒有王wwwww ↑

 
去探望聖宮裡ㄉ啾啾結果發現是阿拉丁只好先搭訕ㄉ煌帝國們 ↑


阿拜心心念念ㄉA賞 ↑ 我也好想要阿



中場的小遊戲(?)

主辦ㄉ啾啾瑛總跑來跟正在跟紅炎勾勾纏的辛巴達說,等等是王的辦公時間,會讓李總賈法爾來找他。要辛巴達躲到總部的辦公桌下
然後
 ((對不起這是設計對白))

啾啾去跟賈法爾說找不到辛巴達,所以賈法爾開始滿場找辛巴達

在這邊我要跟李總說抱歉,因為我以為你知道辛巴達躲在哪哩,所以我們整個攝影組
都在跟你說錯誤ㄉ假消息((被揍
讓你到處跑最後還跑去聖宮甚至去找紅炎搭訕真是溝咩(((幹

我「我以為李總之道原來他不知道嗎?!?!?!?!?!」
瑛總「對啊他不知道阿ㄏㄏㄏ」
我「!!!!!!!!!!!!!((痛一百萬))」


感謝來場ㄉ攻略者們!!!

下面繼續貼貼COSㄉ照片




紅炎ㄉㄉ那天真心火大 ↑




不忍說ㄉ紅明 ↑








紅炎ㄉㄉ給我的殺斃死!!!!!!!!!!!!!!!!!!

那天我ㄉ封鎖線一直被突破.......哀 ↑



不忍說這個姿勢時在是有點像。。。。







(大爆笑)

貼貼那天人氣王ㄉ票選





大家是否充滿惡意呢WWWWWWWWWWW









慶功宴的時候根本都是瘋子XDDDDDDDDD
凜總那桌一座下就開始拿酒喝,我們這桌本來一開始還是一群屍體,直到有人開始噪動要人把桌上的麥茶喝乾,我們就開始瘋掉了XDDDDDD

意外ㄉ大家對那ㄍ三個子宮的BL小說很有興趣

然後這邊要備註一下

阿拜十月要跟我約西索出浴
(因為我按照約定ㄉ把整碗的味增湯喝完惹)



以上!!!!!!!!
ONLY場的STAFF們大家都辛苦了!!!!!!!!!
你們都是天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