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0928我生日










這天我生日!!!!!!!!!!!!!!((幹))

開版圖是我媽給我ㄉ小蛋糕!!!!!!!!!!!!!!.....才怪(硍) 因為生日當天要去Magi only場佈,所以前一天我自己跑去買了小蛋糕然後強迫我媽跟小玗中獎,拜託他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QQQQ((卑微))
而且小玗覺得我很煩,被小蘿莉拒絕ㄉ我表示受傷

本來想說今年沒有辦法找人一起出來吃飯,所以應該會很寂寞(去死)

結果12點一到馬上就被洗河道惹QQQQQQQQQQQQQQQQ((痛哭流涕))
感謝宮崎帥ㄍ還錄了欸阿SO給我當生日禮物QQQQQQQQQQQQQQQQQQ朝帥的啦!!!!!!!!!!!而且是第一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ㄏㄏㄏㄏㄏ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絕對不會說慌張找不到我的ICON的你超萌ㄉ


然後今年比較特別ㄉ是竜ㄉㄉ原本想要把生日快樂四個字拆開洗河道,結果反而被人家敲SK說是不是撲浪壞了(((笑死
謝謝你啦!!!祝你今天(9/30)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

感謝妄優也百忙之中還跟我SK!!!!!!!雖然我們ㄉ話題一直圍繞在餐具上面而且我們今年依舊互欠禮物!!!!!!!!!!!!!!!!!!!!!!(ㄎ)但我還是愛你噢!!!!!!((被揍

曬曬今年收到ㄉ禮物((炫耀乙


曉曉送ㄉ跳跳虎口罩,還有下游跟伸伸這對聰明ㄉ笨蛋送的相機背帶!!!!!!!!!
都朝可愛的拉嗚嗚嗚我好怕弄丟但是又想用啊!!!!!!!!!!!!!!!!!!!!((所以還是用了))
然後我一直把VLASHOR看成VALSHE

only場佈的時候收到的,阿拜給的肉包奶皇包筍包(共九個),還有希風學長送的煞氣的餅乾!!!!!!!那熊貓看起來超煞氣的啊!!!!!!!!!!!!!所以我還分ㄌ一個給瑛達爾吃(幹

謝謝小燁跟小柏送了我奶奶跟貓咪的攝影書QQQQQQQQQQQQ一直都朝想要的啊啊阿謝謝QQQQQQQQQQQQQQQQQ但是因為我書已經包好塞回書櫃惹所以就沒有拍((被毆打

還有謝謝曉曉跟伸伸在生日ㄉ早上陪我去吃早餐!!!!!朝好吃ㄉ生魚片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 

吃玩惹伸伸帶我們去惹府中街!!!

一下車就看到波董(的台詞)!!!!!!!嚇壞!!!!!!!!!!!!!!!((幹))
因為他想要帶我們去喝得好喝的奶茶沒有開 ,所以就先跑去了咖啡廳坐坐

裡面氣氛超舒服ㄉ我都快睡著了,為了提神,所以我都在確認only的教戰守則((被揍))



之後伸伸說也不早了他要去誠品,所以我們就走回府中街,然後伸伸要帶我們喝得好喝奶茶也開了www是間很可愛的店!!!!!!老闆也很可愛wwwwww奶茶野好好喝啊!!!!!!!!!第二張圖的是還沒有開的,要自己搖一搖才會變成右邊那兩瓶那樣wwwwwwwwwwww

在喝奶茶聊天的時候,有個阿伯來推銷他自己做的冰淇淋!!!!!!! 伸伸幫我們點惹梅子跟汽水!!!!!!!!都超好吃的!!!!!!!((會肥))


大家看看曉曉總裁煞氣ㄉ吃冰淇淋方法(欸)


之後因為還蠻想去誠品逛逛的,所以就跟伸伸說我要去
事後下游跟我說,其實伸伸是去買我ㄉ生日禮物所以我要去ㄉ時候伸伸很緊張(笑爛)

一定要報告一下,我在誠品看到這個


各種意味上的複雜的想要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激動))

逛完誠品就各自解散回家!!!!!!!!!!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出發only場佈 


不知不覺也到惹這個歲數惹!!果然過了18後時間就會飛快的流逝啊!!!!!!!!!!!!!!!!!!!!
謝謝在噗上SK還有FB跟簡訊祝福我的朋友QQQQQQQQQQQ


超愛你們的。
我要愛你們一輩子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