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大阿愣想取名字


就是今天!!!!
我收到了等了快三個月的大阿愣!!!!!!!!!!!!!

早上原本想說刷牙洗臉完要繼續躺著等郵差打給我再起來,結果我剛躺下郵差就很HIGH的打了電話給我

「早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!!!!!!葉小姐你起床了嗎?!我是郵差噢噢我到惹!!!!!!!!!!!!!」


他真的說了很多個灣,也跟我說他到


現在的郵差都這麼的FASION嗎?!
下樓的時候郵差還跟我說,安安!!錢準備好要贖包裹了嘛!!
郵差大叔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準備好了(((掏錢←太過無言






一上樓就簡單的拍了開箱!!!
哀阿愣真的好可愛噢這張臉wwwwwwwwwwww


製做過程就沒拍了因為我邊看魔法少女邊做忘記拍



整體來說我花了一個小時再組裝啊愣!!!意外的快!!!

然後因為做完也差不多要趕著跟夏遊約吃蛋捲,所以就把我最想要的貼紙貼上去



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(((你夠了




因為夏遊說想看所以就帶去餐廳www
貼幾張在餐廳拍的




想喝飲料但因為腳太短喝不到的啊愣wwwwwwwwwwwww



跟小公主合拍wwwwwwwww好喜歡阿愣眼角的那朵花噢!!!!!!

然後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這個


不之到是否可以成為夜拍的神兵利器........回頭找電池來試用看看




這體的阿愣可動性很高,能坐著也能單腳站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!!!
不過可以的話還是想收一隻小阿愣!!!!!!!

以上!!!我要來繼續貼貼阿愣的身體wwwwwwwwwww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