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做個記錄>>To day's CARZY


是的,我把它割開了。

眾神雲集的CTY01寫真書,我,把他、割、開、了。


今天跟外公借了拷貝架,趁著下午把手上的寫真書還有RAHWIA的畫冊通通翻拍




看看那精美的反光
我把整個房間弄暗,甚至黑到我甚麼都看不見了照、樣、反!!!
(後來我發現是紙質的問題(笨))
一度要放棄不想在拍,拍完小丑的部分就放棄跟朋友講我不拍了,沒想到拍完小丑的部分往後翻









你懂我的震、撼 嗎。(((操場一百圈

是BAD BYE啊!!!!!!!!!!!!!!!!這排版是怎麼回事太殺人了吧!!!!!!!!放大看這鄙視的眼神!!!!!你只是個自殺的中二啊幹!!!!!!!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說到自殺



這個中二的割腕痕跡是樂譜阿樂譜!!!!!!!!!!!!!!!!!!!
我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裡無聲的尖叫跟扭動阿!!!!!!!!!!!!!!!!如果這時候來一個道長之類應該會把我當成妖孽擊斃吧!!!((例如我哥

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忍著想把反光做掉的痛苦把整本拍完惹
這本很好吃阿,讚。
感謝特地寄來讓我YY的朋友(羞




翻拍完畫測後我打開CTY01
結果發現這本的紙質跟畫冊一毛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決定把整本割開。
割的過程就沒有記錄惹因為我一邊痛苦一邊割
是有想過拿去掃描這樣比較快,但是有鑒於CTY01的裝訂也是膠裝(畫冊也是)如果拿去掃描一定會壓到然後爆開.......CTY01其實在上次帶出去借別人看後就有被拉開的痕跡了,與其拿去掃描爆開還要多花錢,我不如就把他割開然後自己翻拍就這樣收起來吧。

所以就有了首圖那張((艸

現在CYT01跟相機一起待在防潮箱裡面,應該會就這樣待一輩子ㄅ我暫時不想再把他拿出來了(欸

割開的好處就是.......



我可以把這兩張合在一起當桌布拉!!!!!!!!!!!!!!!!!!!
(當然,還有MIT桑的照片ㄏㄏ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